HANG XIN

【TF家族】不会后会无期

小脑洞*

私设出道夜后的散伙饭

cp向!!!



——————————————————

脱离了巨大的舞台和灯光,十几个少年又跟往常一样聚在一起吃饭。


但这次的吃饭和平常不一样了,这是他们十几个人最后一次这么容易的聚在一起。


刚才结束了出道夜,也公布了真正出道的几个人,有人欢喜,有人悲伤。


不像往常一样几个人涌进饭店后大声嚷嚷着干饭,坐下后也没有人说一句舞台辛苦了,看上去是挺正常的,但又不那么正常。


可能他们平常都闹惯了吧,习惯了十几个人围在一起吵吵闹闹的氛围。


作为在座最大的朱志鑫看着几个人面面相觑的不知道说什么好,自己首先起身说了几句话,


“各位都辛苦了哈”


苏新皓抬头看着朱志鑫笑比哭还难看的脸摇了摇头。


他太熟悉朱志鑫了,现在他脸上挂上的笑容只是不想让气氛这么尴尬而已。


你说在座的哪一位不是朱志鑫照顾过的弟弟?自从少一个人之后朱志鑫就担当起了哥哥的职责,自己有时候也想为他分担一点。


起身,和朱志鑫同样开口说话。


“那个,大家都辛苦了,吃完饭就早点休息哈,都这么熟了还装这么客气干嘛”


说完又是一阵沉默,每个人都不知道现在这个场合自己都要干什么,要说出什么样的话才能显得自己不那么难看。


“吃嘛,大家都吃饭”


作为群体里的开心果张泽禹看两个人说话也没人表个态,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还是吃饭比较实在一点。


张泽禹是挺重感情的,几个朋友都看的很重,但有时候真正到一定要分开的地步自己又是那个装作最无所谓的人,是那个站出来调气氛的人。


张泽禹心里难道不难受吗?肯定是难受的,听完出道名单之后自己的脑子就懵掉了,清醒了一秒之后脸上又重新拉上笑容。


十几个人里说真正没实力的是没有的,也没有说一定不适合走这条路,但现实就是这样,规则也是这样,没有办法改变。


“恭喜出道的几位朋友啊,之后记得常回家看看”


不知道怎么一群人开始唱常回家看看了,气氛瞬间轻松了不少,又回到了他们平常相处的模式。


一曲唱完之后就又没人讲话了,平常人这么齐的话都是闹哄哄的,每个人都讲着自己要讲的话,又不知道对方讲了什么。


“各位都说说之后想怎么发展嘛”

“张泽禹说吧,比较可惜”


张泽禹点点头,视线望向了坐在自己正对面的张极,对上了深邃的眼睛。


“我嘛,我都可以,搞个乐队”

“张泽禹花钱请我当主唱我还是会去的”


张极和张泽禹对视了一眼开始笑,这么多年了张极还是没改变自己想接张泽禹话的毛病,还有他们一对视就笑的习惯。


“我自己也可以当的张极”

“不过极大帅哥想来也可以”


张极眉眼弯弯的,眼神像是长在张泽禹身上了一样。


认识的时间太久,张极和张泽禹都形成了一种不管怎么样都会有联系的想法,不止是张极一个人这么想,还有张泽禹。


所以到这种地步的时候没有过多的煽情,两个人也都很默契的和往常一样调侃对方。


“夹心呢?作为公司的元老级人物”


邓佳鑫听到元老级人物的时候低头笑了笑,仔细的回想一下自己在公司到今年刚好十年整。


“害呀,还能咋办,听公司安排呗”


左航透过帽檐去瞧那个人的眼睛。


小时候他们是很好的朋友,好到两个人到公司就黏在一起的那种。


左航心里觉得邓佳鑫是唱歌最好听的,没有之一。


左航有时候真的很想像别人那样和邓佳鑫抱一抱,说说悄悄话,搭个肩膀,和他打闹笑着滚在一起。


但左航就是一个内心和自己矛盾的人,越是想关心一个人越是离他远远的,但每次看到邓佳鑫和其他人在一块又心里难过。


已经好几年没有的对视了,这次邓佳鑫对上了左航的眼睛。


左航又是想下意识的躲避,但他不知道自己一对上邓佳鑫的眼睛之后有多么移不开,想永远就这么看着。


邓佳鑫笑了,左航跟着笑。


我想这次可以大胆一点,让你知道我真正的内心。


童禹坤去了武汉上学之后回到公司的时间也变的越来越短,一般都是节日放假的时候回重庆看看,短假就在群里打个视频。


“嘿嘿,有时间去武汉看看我的学校啊”

“你们几个没去过的去看看,也可以问问余宇涵那个学校有多大”


得知童禹坤去武汉上学了之后余宇涵什么都没说就要求工作人员带他去武汉,工作人员没辙只好帮他定了机票。


这是余宇涵从小到大以来的第一次叛逆。


站在学校门口,看着带着帽子低头玩手机的身影。


童禹坤抬起头,不可思议的看着余宇涵的脸。


“不是吧,我出幻觉了?”

“没出幻觉”


童禹坤露出了他那笑成爱心的嘴巴,一把搂过余宇涵问他怎么这么突然来武汉了。


余宇涵思考了半天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想来武汉了,好像在知道童禹坤来武汉上学之后就已经做好了想来的准备。


几年前在重庆上学的时候,童禹坤也是这么在学校门口看到了余宇涵。


童禹坤很高兴,自己也在一次采访中说了很高兴的一件事就是余宇涵来到了自己的学校。


时光飞逝,之前两个在逛街的少年都在各自的学校有所成就,见面的时间好像也不是那么多了起来。


童禹坤挺乐观的,自己之前心里也没那么多事。等到自己一个人在一个城市里之后才慢慢感觉到孤单。


他想之前在校门口等自己的余宇涵了。


“毛哥那个学校是挺大的”


几个人开始打趣余宇涵什么时候去的武汉,余宇涵笑着说之前放假出去玩正好去了。


把自己想念童禹坤的想法埋在了自己的内心深处。


“老rapper,说说啊”

“那肯定是和张泽禹一起搞乐队啊”


张泽禹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举着大拇指说了句good job。


“张峻豪感觉不太行”

“什么哦,没看过我打架子鼓迈?”


张峻豪一脸气急败坏的去反驳穆祉丞,也就这么看到了一个笑的灿烂的穆祉丞。


思绪想到了几年前的一个运动会,当时他们还很小,旁边站着比自己矮一个头的小朋友,跟他说了几句话后就看到了可爱到不行的笑容。


他们在进入公司之前就认识了,结交了新的朋友之后面对对方的话也就这么少了起来。


但这不妨碍每次有好事情和张峻豪第一时间分享的穆祉丞,也少不了不小心碰头了之后张峻豪摸摸穆祉丞的脑袋。


还是那个关系很好的小朋友,唯一改变了的只是时间而已。


饭吃的差不多了,谁都不想说一句走吧。


穆祉丞年纪还小,改不了小哭包的习惯,低头就开始吸溜鼻子。


“干嘛呀,别哭啊”

“开心一点嘛,又不是见不到了”


张泽禹低头玩着自己卫衣带子,想哭又哭不出来的情绪让他现在没有心情关心别人,也不知道自己现在该干什么。


张极盯着张泽禹玩卫衣带子也挺久的了,他很想现在把张泽禹拉出去和他说话。


但他不想说,怕一说了情绪就收不住了。


现在的场面很压抑,邓佳鑫和朱志鑫忙着安慰人,还有几个低头不知道想什么。


“今天我

终于站在这年轻的战场

请你为我

骄傲鼓掌

今天我

终于走向这胜利的远方

我要让这世界为我激荡”


熟悉的歌声响起,这是他们唱了几年的歌。


“之后再见啦各位”

“后会有期”

“一定不会后会无期的”



——————————————————

好啦

写了几个cp的小故事吧

没有说明出道的人,我觉得都有可能!



评论(12)

热度(89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