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G XIN

【极禹】💞

张泽禹视角·

内有私设,切勿上升



——————————————————

我暗恋张极五年了,我们俩都是男的,我不敢说破,怕我们之间这么多年的感情因为我的一句喜欢不欢而别。



夜深时,他给我打电话。



“走,去看海”

“好”



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他,他看海,我看他。



我们到海边已经三四点钟了,买了点酒,就这么坐在海边,吹着风,等着日出。



我就这么看着他的侧脸,他的一举一动都撩拨着我的心,谁料他转头与我对视,我慌忙移开视线,慌乱之中我听到他说,



“我们认识多久了”

“八年”

“这么久了啊,张泽禹”



我听他叫我名字,转头与他对视。



“啊?”

“你爱我”



我压抑住内心快溢出来的爱意,强迫自己口中回答相反的想法。



“怎么可能,我们都是男的”

“我听见了”

“你听见什么了?”

“张泽禹,你的眼睛在说你爱我”

“是,我爱你,然后呢?要怎么样?”



我看见他嘴角上扬。



“不怎么样,张泽禹,我等的有点累,实在忍不住了,张泽禹,我也爱你”




——————————————————

end.

一篇短打





评论(4)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