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G XIN

【极禹】fu和ha

两个宝贝的合照有感·

各位中秋节快乐呀



——————————————————

虽说是年纪大了点是个哥哥,但张极的宠也是只对着张泽禹一个人的。平常都是赖着比张泽禹大那么两个月就一直占便宜,不管是有理的还是无理的,反正这个理由很好用就是了。


就比如张极突然往张泽禹脸上亲一口,张泽禹问他为什么,张极说因为自己是哥哥。


谁来告诉张泽禹这两件事有什么关系??


“哥哥看弟弟太可爱了想亲”


马上中秋节了,学校也放了三天小假,这可算给张极逮到黏着张泽禹的机会了。


暑假在一块那么久了还不够,自从开学了之后张极每天都哭丧着脸,虽说他和张泽禹是一对的事情班上也见怪不怪了,但看到张泽禹每次对着同学笑的跟个花一样就难受。


于是张极就离开座位走到他们前面,看了一眼正在和张泽禹说话的同学一眼,然后拉着张泽禹的手腕就走出了教室。


张泽禹一脸懵逼,自己正说到兴头上呢,怎么就给我打断了??


完了,张极应该不会把那位同学搞的有童年阴影了吧。


到了学校的小天台,这里还蛮高的。正好是午休时间,天台没什么人。


“干啥啊张极”

“你刚才说啥呢”

“说熊出没,最近好像更新了,我还没来得及看呢,就问问有没有什么新的进展”


张极抬手往张泽禹脑门上打了一个爆栗,惹的张泽禹吃痛的摸摸自己脑壳。


“看你眼睛亮的,对我怎么不这样”


周围都静悄悄的,两个人坐在椅子上吹风。张泽禹闭上眼睛,享受着这来之不易的安宁和舒适。张极看着张泽禹闭着眼的侧脸又开始笑了,凑近往张泽禹嘴上亲了一口。


“张极!别老在学校亲我”

“你当这360度高清摄像头是摆设嘛”

“没关系,我把他买下来”

“就你有钱”


晚上回公司要求发个中秋的微博,张泽禹想半天都没想好自己到底发什么。想着前几天自己被张极欺负的原因,就是因为自己发了几个音而已。


然后张极就盯着张泽禹的嘴。


“张极!!我以后不会跟你说话了”

“别啊宝贝”

“说话也行,不过是戴口罩的说话!!”


好主意啊,就拍这个了。


张泽禹在公司寻寻觅觅的找人,好像几个年纪大的都去学校了,没几个人在公司,自己和张极又放假。


“张极陪我拍个微博”

“好嘞”


张极就这么低头看着眼前的人忙活,脸上的笑容都快溢出来了。


“好啦,就那几件”

“会不会太厚了点,脱下来不方便”

“没事我自己弄”


张极穿上几个被子,头上带着他和张泽禹的几个小帽子,蜷缩在一张椅子上,前面站着张泽禹。


张极看着张泽禹发fu的小嘴巴觉得好可爱啊,拍完一张之后就找张泽禹亲了几口。


“好啦,第二张,拍完再亲”


第二张是张极拿着水和小风扇,张泽禹张着嘴叉着腰的对着张极的脑袋,张极则闭着眼睛。


张极虽说是闭着眼睛,但他已经能想象到自己宝贝的可爱模样了。


“好可以啦”

“张泽禹~兑现承诺”



——————————————————

嘿嘿嘿又能看到两个宝贝的互动了

宝的第一个关于朋友微博就是极哦 感情真好



评论(8)

热度(49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