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G XIN

【极禹】阴阳怪气

迷宫物料小极看小宝跳meyou有感·

不知道是第几次了啊哈哈哈哈

张极咬嘴开关🈶



——————————————————

这已经是不知道第几次张极看到张泽禹一脸灿烂的跟张峻豪排练meyou了。本来他俩的创作过程张极是一点也不想看的,但偏偏节目完后自己和朱志鑫要上场。


于是不管是彩排,还是过流程,还是排练,张极都要一脸正经的看完meyou的全过程。


看着张泽禹和张峻豪对视,看他俩面对面的扭腰,看着张泽禹时不时对着张峻豪露出的笑脸。


张极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表情,又不想看他俩跳,但是不看他俩跳看什么?


张极开始咬嘴巴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张极就是想咬嘴巴,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咬嘴巴的。


meyou结束之后张极就要和朱志鑫开始之前一个舞台的前传了。捡起了情书,一脸傻笑的望向在后面的张泽禹。


张泽禹也是看张极捡起情书之后就露出了他那标志性的大白牙,视线瞟了一眼给张极情书的朱志鑫。


什么表情?怎么还害羞上了?


张泽禹回过头,脸上的笑意少了许多,转身就开始跟张峻豪谈论昨天晚上玩了什么游戏。


两个人就这么都带着醋意度过了下午的彩排。


一直到晚上张极都没等来张泽禹跟他讲话,自己也逐渐开始委屈巴巴了,按照平常这个点张泽禹应该躺自己怀里的。


什么意思哦,我都还没开始赌气呢。


伸手理了几下自己的刘海,起身就准备去声乐教室找张泽禹。


“张泽禹?你在里面嘛”


没等到张泽禹抬头,在椅子下面趴着的张峻豪倒是先抬头看了一眼。


“小宝,张极找你”


然后和张峻豪是轴对称的一个头也抬了起来。


“张极?你来干嘛”


教室突然一片静悄悄的,张极脑子里还想着刚才张峻豪叫张泽禹的称呼。


小宝,我都好久没叫过了。


“我说怎么不回宿舍,原来是和自己的好搭档在排练啊”

“关系真好,祝你们舞台顺顺利利”


说完张极摔门就走了,留下张泽禹和张峻豪两个人面面相觑。


“宝哥你刚才是不是惹到张极了”

“管他呢,先让他管好他的全部都是你吧”


一个带着柠檬回到了宿舍,一个全身酸溜溜的在声乐教室唱歌。


后面的meyou舞台加了很多小细节,就比如有更多的互动,还有张极越看越不爽的张峻豪的眼神。


对唱就对唱呗,眼神那么温柔干什么?


这样下去也不是个事,后面的前传张极是越来越不想表演好了,每次拿了情书之后连个笑容都没有。


“张极你这样不行啊,这是甜歌”


张泽禹看出来张极的变化了,心里也是为张极感到着急,没几天就要上正式的舞台了,这种状态怎么行?


“张极你过来”


没反应。


“张极?”


没反应。


“格里芬”

“你再叫一遍??”


果然这种办法就是好用,虽说还在冷战之中,但为了张极张泽禹还是展现了大招。


“你不知道拿情书什么感觉?”

“我哪知道”

“那你稍微笑几下,我看你前几天不是挺好的”


张极不说话了,低头开始闷哼。


宝心理大师开始上线,只不过哪壶不开提哪壶,他说多看看meyou,找找感觉。


张极心里觉得荒唐,都这样了还让我看meyou??以毒攻毒吗?


“那可真是太棒了,你俩绝配”

“给我好好说话”

“我就是在好好说话”


张泽禹不想跟他傲气,也不知道张极到底在赌什么气,自己的气都消了怎么他又开始了。


“你们俩那歌真的绝,可甜”


张极身体没动一下,脸上的表情倒是丰富多彩,只不过不敢看张泽禹眼睛罢了。


因为他知道肯定是要杀人的眼神。


“别给我阴阳怪气的,有什么不爽直接说”

“不爽你们两个的舞台,不爽你对着张峻豪的笑脸,不爽张峻豪对你的那个眼神”


“听到没,张泽禹”


张泽禹若有所思的点点头,突然开始对着张极傻笑。


“早说嘛,我还不知道你在生气什么呢”

“但是这还是舞台嘛,我希望你也可以把你的舞台做好哦”


张泽禹起身做在张极旁边,抬手顺了几下张极翘起来的刘海。


“好吧”

“那我现在可以抱你了吗?”


得到的回应是个张开的手臂和温暖的怀抱。


经过这次的和好张极的状态好了不少,也找回了那个状态,只不过音乐一停就去找张泽禹罢了。


朱志鑫恨铁不成钢的看着上一秒还和自己合作的的伙伴下一秒就跟张泽禹黏在一块了,只能喊他过来把自己的情书捡走。


“张极!!你给我把情书捡起来再去亲好吗!!”




——————————————————

以上出现的其它伙伴都是我自己的脑洞哈

切勿上升!!孩子们感情都很好



评论(8)

热度(66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